close

1楼

不痛时我假装遗忘

回忆起仍隐隐作痛



手指间不断刻画试图能描绘心中那个雏形

什麽千奇百怪却不能描绘简单的心境

或许我们都阻挡不了坚定想要离开的心

我知道不能有什麽可能也许或许如果假设

可我还是忍不住想阿 忍不住幻想美好阿

那一年的那一瞬间 打破了所有蔚蓝 定格了阴郁的灰暗

可能 可能的话那只是一个玩笑

也许 也许我们都能等到那奇迹

或许 或许那是新年最惊喜的礼

如果 如果我不曾认识或讨厌你

假设 假设我所有的假设都成立

那么我就能不为你而爱 为你而伤 为你而痛

这些年来

你可知道 思念都在继续

你可知道 伤痛也在延续

你可知道 那疼痛的回忆

你可知道 对你是种新生

你可知道 对我却是陌生

全因为你选择离去阿

三年了 留下些什麽

多少人来多少人走
但一点一滴的回忆却那麼深的刻录在脑海



又是什麽壤我们坚持

除了伤 除了痛 除了痕

我又怎麽能忘却了爱呢

只要是天微微亮的地方

我就相信是你给予的光芒

再多的眼泪再多的伤痕我们都不在乎了是吧

你留下的美好不是更值得我们怀念么

我已经没有时间等了

我浪费得太多太多了

我怕握不住 我怕承受不起

是你给了我们相信时间不能冲淡一切

不然哪来的勇气抵抗一次一次的打击

来来往往的人很多

我总是坚信

只要爱着 就会记得


围巾

温度依存 思念依旧


看到许妈妈说梦见你回家的消息
看到你跟妈妈说你在那边过不错
我们就满足了,这是我们对你最大的要求 也是你给予我们最大的安慰


其实我知道 我的手 刻画不出你的心

你那单纯的心灵里那无限的光景

哪怕是天涯海角 你一定给能我足够的坚强找到回程的路

再多的荆棘再多的艰难再多的苦恼再多的困扰

想起你简单的囬眸一笑      但愿我们能复制彼此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